【GGAD】关于不可言说之事 上(ABO设定 为了开车的PWP)

新预告的新鸡血,虽然有些狗血情节之前就想好,新预告里的情节也会用一点儿。

这次应该是一个分上中下的PWP,背景设定比上一个PWP多一点儿。


背景及设定介绍:

ABO世界观

正文时间依然是1927巴黎事件之后


初恋夏天ad揣了崽,但盖哥跑路之后孩子生了ad也不敢认(不要问我原因,这只是一个pwp),所以让孩子叫阿不福思爸了。

设定LV和纽特同岁,ad和弟弟在办公室吵架提及孩子的事,被LV听见,LV借此威胁ad要和他上床,但ad根本不鸟他(一直不懂ad为啥从一开始就贼烦LV,所以加了这个设定,但正文不会具体描写)。LV跟着gg干了一段时间,因为想在英国搞事被gg暴揍,于是在被暴揍的时候跟gg说了孩子的事,还说自己和ad睡了(其实并没有)。LV在正文里不会正面出现,只是线索人物。

gg听了之后这还了得,于是筹谋了一个报复ad的办法,办法的第一步就是抓住纽特,引来ad和自己见面。

整个正文围绕gg的开车计划展开

---------------------------------


阿不思收到了一封信,一封没有寄信人,收信人甚至没有一个字母的信,羊皮纸质的信封里只有一张卡片。阿不思当然知道这张卡片,这是他亲手交给纽特的,记载着位于巴黎的安全屋的地址。但是现在,阿不思看着卡片上原本的标记被人变换成了双G 和死亡圣器组合成的徽记,这个安全屋恐怕是如今这世上最危险的地方了。


三天后阿不思独自一人来到卡片上的地址。他可以不来的,格林德沃并没有给他寄威胁信,又或者让他的圣徒给他传话,什么都没有,仅仅就是一张卡片,格林德沃确信他会来。而他也确实来了,阿不思在巴黎的冷风中叹息,哪怕他们有那么多年没见,格林德沃却依然对他脾性知之甚深。


安全屋隐藏在一片普通的麻瓜住宅中,和周围的房子并没有什么不同,甚至连里面的家具陈设也和邻居的大同小异,对于一个用于避难的安全屋来说,它未免有点儿过于舒适了。阿不思用保密魔咒开了门,格林德沃并没有更换魔咒,这是当然,毕竟他在等着他来。


阿不思右手握着魔杖,左手轻轻关上了门。他向前挪了一步,头顶的蜡烛自行亮了起来,阿不思抬眼看了看蜡烛,才发现那并不是他设置安全屋时随手放置的魔法蜡烛,而是一朵山茶花,光源从山茶花的花蕊里向外发散出来。但阿不思没有心思去管那个光源到底是蜡烛还是山茶,他握着魔杖沿着门廊向里走,和他预想的一样,没有圣徒。就像格林德沃了解他一样,阿不思同样了解格林德沃,他知道他会单独见他。


但是当阿不思走到客厅时,眼前的情景却实在不是他所预料的。格林德沃正用烹饪魔法指挥着食材自行烹煮,桌子上已经做好的小羊排发出阵阵的香气。


“你一定没吃晚饭吧,阿不思,收起你的魔杖然后坐下来,你知道羊排冷了可不太好吃。”格林德沃从灶台边转过身来邀请阿不思,他的脸上带着笑,看起是那么真诚。


阿不思当然没有放下魔杖,他所预料的是格林德沃坐在沙发上喝着酒等着跟他谈条件,眼前这一出,他实在不能理解,“你想要什么?纽特在哪?”阿不思把魔杖握得更紧了些。


“你的小猫头鹰好的很,但他不在这儿,这屋里只有我们俩,”格林德沃将最后一道甜点端到桌子上,然后自行坐到桌前,“你真的不吃吗?放心吧,没有加料,我总不至于为了骗你把自己也搭进去吧。”格林德沃说完便开始自顾自的吃起来,就好像他真的有那么饿一样。


阿不思站在原地看了一会儿,倒不是说他害怕格林德沃会在饭菜里下药,非得看着他自己把每一样都试过了才肯吃。阿不思站在那里,他在想格林德沃究竟想要什么,一个牢不可破的誓言?让他除了无法自己对抗他以外也无法派其他人来牵制他?但这也不能解释一顿丰盛的晚餐是用来做什么的,格林德沃当然知道他可不是热情的招待和几句好听话就能说服的。


阿不思最终还是把魔杖插进了衣兜里,他摘掉帽子和手套,坐到了桌子前。小羊排应该是用了保温咒,阿不思用叉子把它放进嘴里的时候无论是温度还是口感都是正好的,而且不得不承认,味道也是正好的。


格林德沃用无杖魔咒给阿不思倒了一杯柠檬汁。阿不思抬眼看了看,桌子上有红酒和柠檬汁,而格林德沃甚至没有问他就直接给他倒了柠檬汁,他们如此了解对方,就好像中间未见的二十几年不过是一个晚上的时间而已。阿不思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柠檬汁里加了蜂蜜,调配的比例很完美。


晚饭过后格林德沃又开始指挥盘子们自行洗刷,阿不思坐在沙发上看着格林德沃干着这些和他“黑魔王”名号完全不相符的家务,倒是不再着急了。既然他已经确定了纽特并没有什么事,那么既然格林德沃想要耗着,他倒是有时间,毕竟赶着去征服世界的又不是他。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先去洗澡,我要给我的几个手下回几封信,”格林德沃靠在壁橱上说,他甚至露出了一个不太好意思的微笑,就好像他在为不能陪伴阿不思而感到抱歉一样,“工作太忙了,但我会尽快结束,然后给你泡一杯红茶,这是你的房子,你知道卧室在哪。”


阿不思从沙发上站起来,冲格林德沃丢去一个白眼。他知道如果格林德沃不打算和他谈条件,那么他在这个沙发上坐一晚上也无济于事,还不如让自己舒服点。


等到阿不思洗完了澡,换了一身深蓝色的睡衣,靠着床尾坐在地毯上看最新一期的变形术期刊的时候,格林德沃悬浮着一个瓷质的茶盘走了进来,“晚上吃太多糖不好,我只拿了牛奶。”


阿不思倒是不在意茶里加没加糖,事实上他现在根本不太想喝茶。他的眼睛甚至没有从变形术期刊上挪动一下。


格林德沃把茶盘放到茶几上,然后他坐到了阿不思斜对面的单人沙发上,“虽然有点儿晚了,但是阿不思,我觉得你可能想尽快知道我到底要怎样才能放了你的小猫头鹰和他的小朋友们。”


阿不思把头抬了起来,他得稍微仰视才能看着坐在沙发上的格林德沃。而格林德沃的异色双眼同样也在看着他,他的嘴角依然挂着微笑,在屋子里有点儿昏暗的灯光下显得有些诡异。


阿不思感觉自己的心跳开始加快,周围的空气似乎也变得热了起来,然后他听见格林德沃接着开口,“我放人的条件非常简单,阿尔,你想听你亲口说出你在心里藏了二十几年的,不可言说的事。”


评论(28)
热度(1351)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兔蘑菇花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