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Venus 1(ABO )重大警告内详!

重大警告!!!

重大警告!!!

重大警告!!!

沦落风尘ad!沦落风尘ad!沦落风尘ad!

能接受再往下!能接受再往下!能接受再往下!


--------------------------------------

好了以下背景给口味和我一样重的朋友:

ABO设定

安娜和ad妈妈都没死,ad毕业的夏天出国玩耍了,然后遇到了并没去姑婆家的gg,两个人419并且聊的很愉快。ad并没有留下联系方式,也没说名字(别问原因,你约pao419会告诉人真名吗!)但ggxxoo的时候说了名字,并且说了接下来的行程。设定gg当时是心情不好离家出走,怕被爹妈找到于是分别之前给ad施了遗忘咒。后来gg越想越觉得ad真好啊,没得到ad很遗憾,于是ad就成了白月光了。这之后他俩没再见过了。

设定遗忘咒不可逆转,并且有的巫师中咒之后会产生抗体,以后不会再中了。

然后就是战败设定,不是决斗,就真的打仗,然后正方战败,ad被抓沦落风尘!

不会有具体的路人和ad的描写,都是提及向。

-----------------------------

1.


“我知道相比于如今的情况,你宁愿选择阿兹卡班。”福利的声音在并不宽敞的车厢里响起,他的眼睛并没有看着他想要说话的人,而是望着窗外。


平安夜的雪非常应景,这会让装点在街上的圣诞树更有气氛,但同时也会让穿着华丽礼服的夫人们皱起眉毛。福利看着她们一边举起一只带着丝绸长手套的手挡在头顶,一边用另外一只手提着裙角,快步走进礼堂,奔赴整个欧洲最奢华的晚宴。


“这并不是我的初衷,”福利把头从车窗转向坐在他身侧的人,“我希望你能接受审判,不管结果如何,至少那样是公平而人道的。”


“但是你没有。”另外一个声音插了进来,比福利的声音要更加低沉,这让车厢里的气氛显得更加冰冷。


英国魔法部的部长在这声否定之后深深的叹了气,“我没有,阿不思,我没有,我会为我的行为而忏悔,但我不会后悔,昆尼希点名要你,而这是我当时最好的机会……我只是个中立派,相比于立场明确的特拉弗斯我没有一点儿优势,更何况他还有可能直接指派圣徒来接管,就像法国和意大利,”福利停顿了一下,“昆尼希是德国的魔法部长,你也知道德国是他的大本营,这就让昆尼希能说的上话了……”


阿不思没有说话,他的右手隔着羊皮手套转动着左手腕的银色手环。


“你名声在外,阿不思,”福利继续说着,语气要比刚才缓和了一点,“我不知道昆尼希是怎么说的,但那之后的确有更多的人向我打听你,而大部分的人我根本无法拒绝,你知道,作为最后一个归顺的国家,我们的确是低人一等……”


“是‘你’,部长先生,不是‘我们’,”阿不思停止了手上的动作,他抬起头,直视着福利的眼睛,“托你的福,我如今的名声可比从前传的更远,尽管是另外一种方式。”


一年前随着英国的反抗者战败,整个欧洲大陆尽数被格林德沃收入囊中。残存的反抗势力逃亡北美,阿不思本来也可以走的,但住在圣芒戈的安娜可不行,于是阿不思在霍格沃茨的办公室被带走。阿不思以为自己会接受审判,然后在阿兹卡班呆上几年,几十年或者永远,但被魔法部收押了一个月之后,他面对的不是人满为患的法庭,而是一间有着舒适床铺的华丽卧室,以及德国魔法部的部长昆尼希。阿不思曾经作为代表,和这位部长有过一次非常不愉快的和谈。阿不思记得昆尼希当时因为不知道该如何辩驳而胀成猪肝色的脸颊,而昆尼希本人当然同样记得,于是结果可想而知。


在那之后阿不思被转移到伦敦郊外的一栋宅邸里,房主奎利维尔夫人曾经在魔法部工作过,但公职人员的收入显然满足不了她,野心勃勃的奎利维尔选择了另外一份工作,帮助那些和她一样心气不凡却出身麻瓜又没什么门路的omega。奎利维尔并不干阴险而邪恶的勾当,她手下所有的omega都是自愿的,毕竟想要强迫一个巫师也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奎利维尔觉得自己是一个生意人,一个中间人,和那些在对角巷和翻倒巷开店的老板们没什么本质的区别,就像制杖人售卖魔杖,制袍人售卖长袍,图利的鸨母售卖自愿的娼妓,一切都是完美的组合。但阿不思打破了这份完美,显然易见,他不是自愿的。奎利维尔当然想要拒绝,她并不想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但她又怎么能拒绝福利部长呢,她的生意还有许多要仰赖这位大人物呢。于是她强迫自己接受福利给她的说辞,阿不思邓布利多是战争的囚犯,他赎罪的方式是成为国家的财产,就好像那些可以被借去别的国家展览的奇珍异宝,只要谈好条件,谁都可以得到。


“你邀请我来参加一个如此不符合我身份的宴会,部长先生,可不是为了跟我解释你明明一年前就可以说的事吧。”阿不思把话题引向重点,他的眼睛在路灯的暗光下看起来要比平时深邃一些。


“格林德沃今晚会来。”福利的回答同样干脆。


阿不思轻轻笑了一声,他仰头看了看车厢的拱形圆顶,然后又重现看向福利,“你费了那么多劲儿开这个宴会,就是为了让我去和格林德沃上床?等一下,我听说格林德沃是个沉醉伟大事业的性冷淡啊,恐怕我完成不了这个任务,部长先生。”


“他不会拒绝你,你有他想要的东西,”福利的语气肯定,“格林德沃并不是不和人上床,只是很少,红棕色的头发和蓝眼睛,你都有了。”


“听起来这个恶魔还是个情种?既然如此,你怎么不早点行动?”阿不思讪笑着,完美,他想着,这下不但是一个婊子,还是一个为人替身的婊子。


“我需要时间摸清他的口味,阿不思,格林德沃不喜欢玻璃罩子里初开的鲜花,对他来说太过脆弱了,他也不喜欢别人捧到他面前的珍宝,野心勃勃的大人物,总是喜欢自己狩猎,富有挑战的猎物才能激起他的兴奋,”福利想向阿不思,露出一个势在必得又诡谲的笑容,“而我同样相信你也会和我一样愿意促成这桩买卖,毕竟,比起那些在床上侮辱你,践踏你的货色,格林德沃是那个更好的选择。”


“你真的非常擅长这些,部长先生,洞察人心,玩弄政治和权利的游戏。“


“正如你擅长研究魔法本身,“福利的声音听起来如此的真诚,”你是个厉害的巫师,阿不思,非常厉害,比我,比这间宴会厅里的大部分人都厉害,你看,哪怕你没了魔杖,我也得给你戴上这对手环,以防你哪天研究出什么不可收拾的无杖魔法,“福利叹着气,语气惋惜,”你选错了边,阿不思,也许你是可以和格林德沃一较高下的人,但战争总不是一两个人的事情,坐拥一整片欧洲大陆的人是不会和你决斗的,我真的替你感到可惜,如果你支持他,至少中立,也不是会是现在这样,你本可以拥有更好的未来,霍格沃茨的校长,或者魔法部的部长,谁知道呢,但现在,这些都没了,连你的名誉也没了。“


福利推开了马车车厢的门,踩进松软的雪里。他掏出怀表看了看,时间已经不早了,他可不能到的比格林德沃还晚。


“我并不后悔,部长先生,哪怕是现在,我依然觉得更伟大的利益不该是建立在鲜血和骸骨之上的,“阿不思和福利一起走向宴会厅,脚下的新雪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我要感谢你的真诚,部长先生,至少你提醒我了,让我想起除了皮相和双腿间的那个器官,我还有别的成就,真是难得,毕竟令我忘记那些的也是你。“


“我当然不会忘记,阿不思,“福利推开了宴会厅的大门,”你是魔法界难得的天才,无论是从前还是现在,都是那么竭力的为国家和世人谋求福利,如神一般。“


阿不思并没有在意福利话语中略带讽刺的意味,也没有管那些投向他的不善目光,他把外罩的丝绒大衣脱下来递给了侍从,向福利眨着眼睛露出一个微笑,“现在,神要去拯救愚蠢的世人了。“


tbc

评论(80)
热度(152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兔蘑菇花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