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虫】Axis CH1 🔞 黑袍纠察队AU

设定及背景:

黑袍纠察队AU(就是反超英AU)

剧情+肉走向

红罐白罐无所谓,反正就是黑!黑的原因可以看成是善恶轴心或者其他,看看后期剧情发展再决定。。。

SI类似于沃特(黑袍里的超英公司),绝境病毒类似于五号化合物(黑袍里可以让普通人获得超能力的药)。其他人也都半黑,妇联超英都属于SI,神盾是不太成气候的纠察队,九头蛇和SI勾结干脏活。

pp是神盾的卧底,不是单纯小孩设定!

看完设定不接受的请立刻点出去不要KY!!!

-------------------

CH1

“我很高兴……很高兴能成为九月基金最后的候选人之一……”全息视频里的男孩看起来有点儿紧张,又或许并不止一点儿。他栗棕色的眼睛几乎没怎么看向镜头,大部分的时间里他都微微的低着头,但偶尔抬起来的瞬间却足够令人印象深刻。


“如果基金会愿意赞助我,这会对我的实验项目有不少的帮助,毕竟高中和大学比起来确实不太会赞助学生,当然这对我的升学也会有帮助……”视频还在继续,男孩低头絮絮的说着,他的语速极快,声音也不高,看起来像是被迫出门的社恐患者,“抱歉!我不该说这些的……能帮我剪掉之前的吗?”男孩突然改变了状态,他猛然抬起头,调整了一个更加端庄严整的坐姿,冲着镜头,确切来说应该是当时坐在镜头后面的面试官露出一个并不太自然的,有些生硬的,讨好的笑容。


“……我相信基金会选择资助我不会是一个错误的决定,”男孩简略的介绍了他主申的项目,笑容看起来真诚了不少,应该是得到了面试官并没有实施的敷衍回答,“除了我的项目,我的GPA也有3.9,另外我还参加了学校的军乐团,机器人实验室和学术竞赛小组,最后一个还拿过国家一等奖,我还会跳舞,体操也会一点儿……”男孩在列举这些成就时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他的语速又变快了不少,“但是这些都不是什么重点,最主要的是我很想要九月基金的附带福利,因为我真的非常非常想要成为一名Stark工业的实习生,说实话我就是冲着这个条件来的,我真的很欣赏Stark先生,不管是作为公司的总裁还是一名超英,他真的很棒!”


男孩一改之前的态度,他谈起Tony Stark的态度就像是那些在twitter和ins上追星的小姑娘,笑容真挚又沉迷,带着一点儿迷幻状态,眼睛里闪出的光芒几乎要盖过黄道带上所有星辰的总和。


 

“不要这个。”视频结束在面试官冷冰冰的,等电话的声音之后,Pepper按着眉头用同样冷漠的声音吩咐着身后的助理。


“可是Potts小姐,这个真的很符合Stark先生的要求……”助理小姐差一点儿就按下了通过的按钮,她的声音里带着一点儿不可置信的委屈,她已经在这里坐了一下午了,而她的老板已经刷掉了至少五个条件不错的候选者,而选中的,助理小姐相信,她老板的老板绝对不会满意,“这孩子的项目和资质真的不错,聪明,年龄又小,最重要的,他的长相确实也很……”


“你是我的助理,不是Stark的助理,”Pepper将转椅旋转的半周,面色不善的直视着噤了声的助理,“如果我的决策让你这么不舒服,那么你大可以从我这辞职,然后直接把简历发到Stark的邮箱。”


Pepper利落的在男孩的档案上选择了不合格,然后拔掉U盘转身离开。毫不拖沓的行径和咔哒作响的高跟鞋声几乎在助理小姐的心口戳出一个又一个溅了血的小洞。

 


Pepper永远也习惯不了实验室里的味道,化合物的味道和机油味混合在一起,闻起来就像是堆积起来的,用旧了的破烂纸钞。而这种东西几乎不会出现在Pepper的生活中,Stark工业的财产只是一个并不需要太多管理的数字,需要她花费精力的,是公司更长远发展计划中最为渴求的,更多的名声,以及更多的权力。


“来点儿pizza吗?刚送到的。”她的老板没什么形象的脱掉护目镜和手套,透明保险柜里的管状液体因为光线的作用在他的脸上投下一点儿暗红色的灯影。


“不用了,”Pepper把U盘丢给了Tony,“今天的入选的,两个MIT,一个哈佛。”


Tony一边冲着Pepper眨眼一边把U盘插进了电脑,毫无意外的只在预览页面看了一眼就关闭了文件夹,“我说了好几次了,亲爱的,”Tony咬了一口pizza声音有点儿含含糊糊的,“不用那么在意学历,主要的是长相和性格,能送到你手里的资质都不差,”Tony擦了擦手上的油,他一步一步的靠近着他的助理,这个跟在他身边快要二十年的人,或许是全世界为数不多的敢和他叫板的人之一了,“看看你都给了我些什么?三十岁的研究生?带着啤酒瓶子眼镜的书呆子?还是长得像是hulk的姑娘?你知道我要什么,Pepper,这些阳奉阴违,偷换概念的拙劣游戏让你看起来比你的助理更像一个实习生。”


“这是我这个月辞掉的第二个助理了,”Pepper的语气并不平和,抱怨与责怪装点着她的愤怒,“你总是这么会蛊惑人心,尽管你和他们见都没有见过。”


“得了,Pepper,那些被人崇拜的超英都听我的,何况普通人呢,再说我确实有一副不错的长相,”Tony把Pepper 的话看作了完完全全的夸奖,他忽略着她的表情,对着这位老搭档露出一个虚情假意的笑容,“你可以在这些人里随便找一个助理,今天那个MIT的女孩就不错,我保证她绝对不是会被我吸引的那种类型,但在此之前,你先把今天刷掉的资料给我看看。”


“你为什么一定要这么做?复仇者联盟根本不缺人。”Pepper当然没有老老实实的去拿资料,她沉重的吸了一口气,看起来像是要和她的老板好好的理论辩驳一番。


“你知道我为什么。“Tony还是那一副并不怎么严肃却又不容置疑的样子。


Pepper当然知道她的老板要干什么,以及为什么要这么干。当他操腻了电影明星,封面模特和大学生,这位并不昏庸却异常一意孤行的国王终于想出了一个新点子,一个真实的《公主日记》。哦,当然不,她的老板可不是什么慈善家,他当然不是想要培养出一个淑女或者公主什么的,他真正想要的,和手机商城上那些不入流的,少儿不宜的养成类游戏别无二致。


这真是太棒了,当Pepper第一次听到她老板的这个想法之后在心中暗自嘲讽,就算Tony Stark造出了绝境病毒,当了钢铁侠,掌控着Stark工业和其他的超英又如何,他私下里的品味和那些被诟病的凡人又有什么区别,他所追求的享受也不过是亨利八世的安妮和光源氏的紫姬。


“你想选出一个近乎完美的孩子来毁掉,我当然没办法促成这一切的发生。“Pepper终于说出了她的心声,她看起来严肃而冰冷,像是国际法庭上那些公正不阿又义正言辞的正义之士,而这就让Tony有点儿想笑了。


“我是要选一个完美的孩子来成就,“Tony装模做样的狡辩着,就好像他真的是一个被误会了的慈善家,”谁不想成为超级英雄呢?我打赌这世界上99%的人都愿意成为被人追捧的人,就好像你在对着你的助理发号施令的时候没有一点点的成就感吗?而一个各方面都不错的孩子当然值得更好的生活,站在世界金字塔的顶端,享受万人的崇拜。“


Tony停顿了一下,他的笑容深邃,以一种慢条斯理又高高在上的语气再次开口,“至少在普通人眼里这的确是一个获得水晶鞋的机会,但毕竟我们不是普通人,所以以我们的角度,对一个知晓内情操作的内部人员来说,比如你,Pepper,我的确是要选一个近乎完美的孩子来毁掉。


Pepper知道Tony是一个没什么脸皮的人,但她没有想到他竟然可以不要脸到大言不惭的肯定自己要毁掉一个孩子的一生,只是为了自己那低俗又龌龊的性趣而已。她知道Tony会对那孩子做什么,先是把他骗进一个虚假的幻境,让那孩子以为他普通而单调的人生会被用各种口味的蜜糖和彩色丝带缤纷装点。然后当他被注射了改良过后的绝境病毒,成为一个世人梦寐以求的超级英雄之后,糖果和丝带就会褪去色彩,幻境会泯灭,期许会破碎,尚且年幼的孩子会在残酷的现实中被迫快速的长大。他会看清的他的神明身披黑色的羽翼,手持镰刀撕碎他毫无防备的灵魂,然后这被“神”选中的孩子会在一系列毫无意义的挣扎之后无可奈何的认命,成为这位神明身边的守护天使,用他漂亮的外表和空虚的内里蛊惑着早已落入冥河的普罗。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在意这件事?”Tony一边调出Friday从Pepper电脑里拷出来的资料视频,一边并不在意的发问,“你几个月处理家属事件可没这么好心,挺多人家里不都有孩子的吗?”


Pepper的想法被打断,Tony只用了一句话,就如此轻而易举的击碎了她之前所有的理直气壮。她的确没什么资格去批判Tony,因为她本身就是该亚法,辅佐着那位神明把这间用血肉和阴谋拼凑出的公司一步步筑入神坛。


几个月前因为索科维亚事件而死去的平民家属再一次闹到了网上,Pepper确实用了些手段让这些人再也闹不起来,“我那么做是为了公司,我们要进驻政府系统当然不能被毁了名声。”


“我这么做也是为了公司,”Tony把目光放在视频里的扎着马尾辫的金发女孩上,小姑娘甜蜜的笑容像是铃兰花,但那份有点儿过于自信的骄傲却让Tony有那么点儿不太舒服,“就像你说的,名声很重要,小女巫在拉各斯搞的事情公关再好也会有负面影响,我只能让Rogers先带她去瓦坎达呆一阵子,正好那的国王刚和我达成了交易,哦,对了,你和Happy说一声,最近应该有不少振金会运过来,所以,我们的确需要人手,如果新加入的成员是个青少年,你想想效果?”


一个青少年成员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Pepper立刻就进入了思索状态,她几乎要画出一张规划图了,因为这个年龄段的超英的确有太多可以营销的东西了。


“哇,我记得这个孩子!”Tony再一次打断了Pepper的思路,语气里甚至带这点儿少有的大惊小怪,“那个在油管上很火的蜘蛛男孩,”Tony一脸发现宝藏的惊异,“哦,Friday,你给我看的资料照片可比这段视频差远了,这孩子是不是有点儿不上镜啊?


“打电话给他,Pepper,我要亲自看看他,如果他真的像视频上一样可爱,我们甚至可以省下一管绝境,“Tony把进度条拉到开始又看了一边视频之后这样给他的助理安排了工作,”别想太多了,Pepper,这么多年我们一直都是一个不错的队伍,现在的人信仰超英,这是最流行的宗教,这座楼可比耶路撒冷神圣多了。


TBC

评论(23)
热度(2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兔蘑菇花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