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关于来自薇薇安的魔咒 上(求和+手环梗)

官方脑洞深不可测,这么狗血又激情的梗,在下实在想不出来


设定介绍:

时间在巴黎事件之后,学长任务没成功但没被抓,gg成功占领整个欧洲大陆魔法界,就差英国最后这一块地了。英国魔法部部长和gg谈判,决定顺着大佬的意思把ad送去和亲求和

手环是gg让魔法部给ad戴的,除了最基本的追踪咒,还有可以为所欲为开车的魔咒

--------------------------


埃菲亚斯多吉和魔法部的部长站在阿不思的卧室门外,他们看起来风尘仆仆,大衣和帽子上还带着零星的雪花。


“看起来很赶时间,一定没什么好事”,阿不思心里想着,表面上却保持着礼貌的微笑,侧身让他们进了屋,“抱歉,先生们,有点儿乱,我一般会把见面安排在办公室,但鉴于我现在被停课,所以只能在这儿了。”


魔法部部长不太在意阿不思卧室的客厅是不是很乱,他跨过阿不思铺了一地的书,坐到沙发上,“我想你应该知道我们前来的目的,邓布利多先生,鉴于你上次并没有同意代表英国魔法部和格林德沃先生见面谈一谈,”部长先生停顿了一下,看向多吉,然后清了清嗓子,“魔法部考虑了你上次给出的理由,觉得有一定道理,所以我们给你带来的新的条件,我想多吉先生很乐意跟你说一说。”


一直瑟缩在门口的多吉总算抬起头,他看了看魔法部部长,然后转向阿不思,“啊,是的,我很乐意……”多吉吸了一口气,“部长先生,如果您不介意,我能否和阿不思单独谈谈,我觉得这有利于他改变主意。”


“不介意。”魔法部部长看起来是真的不介意,他甚至都没太仔细的听多吉说什么,随手拿起沙发上的一本书看了起来。


多吉进了阿不思的卧室,一屁股坐在书桌前的椅子上,像是逃脱了一个恶咒一般。但还没等他舒上一口气,就看到阿不思抱着胳膊靠着床柱站在一边,一脸关切的看着他。多吉看着阿不思手腕上的手环,立刻又紧张起来。


“他们同意撤销对你的监控,并且取消停课观察,甚至连斯卡曼德先生也不用再接受调查了……”多吉的眼睛一直注视着手环,没往阿不思的脸上看一眼。


“我不在魔法部工作,埃菲亚斯,”阿不思换了个动作,坐到床沿上,声音有些无奈,“代表魔法部和格林德沃谈条件这种事,应该是魔法部部长去,或者他派个魔法部的人去,总不会轮到我一个教师吧。”


“部长认为你是斯卡曼德先生去巴黎的策划人,对格林德沃一定了解很多……”多吉的声音有些抖。


“去巴黎是纽特自己的决定,我只是给他了一点儿建议,”阿不思轻叹一声,“而且魔法部不是也正在调查这件事吗,为此还停了我的课……我可以接受魔法部因为巴黎的事调查我,但是去和格林德沃谈条件,真的不行。”


阿不思的卧室里有恒温咒,不需要穿着大衣,但绝没有到热的地步。阿不思看着多吉用袖子去擦额头上的汗珠,觉得就算这位老朋友畏惧他最大的上司,也不至于到这个地步,“你还好吗?埃菲亚斯?”


多吉像是突然从梦中惊醒一般,他猛然的看向阿不思,看着这位朋友对自己充满关切的目光,用力的咽了咽唾液,又深深的吸了吸气,像是终于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对着卧室的门施了一个闭耳塞听咒。


“你快走吧,阿不思,去美国,去亚洲,只要别呆在欧洲。”多吉的声音总算不再哆嗦,却带着恐慌和紧张,“你知道格林德沃已经将欧洲大陆收入麾下,下一步他就要跨过海峡来英国了,部长对此很是担忧,早早的就因此与格林德沃见过面了。”多吉拿起桌子上的杯子灌下一口,接着说道,“格林德沃同意不对英国出手,条件也很简单,他只想要你。”


阿不思的眉毛因为多吉的话而拧到一起,一种极为不安的感觉开始蔓延他的全身。


“部长刚开始以为格林德沃想要杀了唯一能和他抗衡的人,甚至提出派奥罗暗杀你,但是格林德沃拒绝了,他甚至威胁部长,如果你有一丁点儿闪失,他在英国的第一滴血就是从部长身上来的……”多吉停了一会儿,他能看出阿不思的情绪不再平稳,“你还好吗,阿不思?”


“还好,”阿不思抬眼看了看多吉,“你继续说。”


“他们给你带上手环,不是为了巴黎的事,而是怕你突然离开英国,魔法部再也找不到你,阿不思,你早就是他们准备献给格林德沃的求和礼物了,劝你去和格林德沃谈一谈不过是个陷阱,毕竟如果你不是自己主动去,以你的能力,他们也没什么办法强迫你,但是如果你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谢谢你……埃菲亚斯,告诉我真相。”阿不思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儿无力,但依然向好友露出一个微笑。


“不,阿不思,我应该第一时间告诉你的,那样的话你一周前就可以离开了,我真的……真的不是一个称职的朋友。”多吉的声音又开始哆嗦起来,甚至带着哽咽。


“别这么说,埃菲亚斯,谢谢你。”



当阿不思打开卧室的门,想要告诉魔法部部长他对新的条件很感兴趣,但还需要考虑一下的时候,最先发现他铺了一下的书都被整理好堆放在了一边,随后他看到坐在沙发上的不再是魔法部的部长,而是格林德沃。


“阿不思,”格林德沃把手中的书放下,一脸笑容的看向阿不思,“我想这件事的真相还是由你的朋友告诉你比较合适,既然你已经知道了,那么,不介意我来拆礼物吧。”


阿不思闭着眼睛深深的叹息,他逃不掉了。


阿不思回头看了看身后紧张到僵硬的多吉,很显然他是格林德沃计划中的棋子,“你总该先让多吉先生回魔法部汇报吧,毕竟部长先生也该知道你对这份礼物很满意。”


“这是当然,”格林德沃的笑容丝毫没变,他的眼睛始终看着阿不思,“请多吉先生转告,和部长先生的合作很愉快。”


“你不会从我这儿得到你想要的,格林德沃,这是一桩赔本的买卖。”多吉走后,阿不思沉声对格林德沃说道。


“别这么说,阿不思,”格林德沃的笑容更深了,异色的双眼里透漏着不言而喻的情欲,他一步步向阿不思走来,“在我统治欧洲魔法界之前,那些人也是这么说的,但是,你知道的,我总会得到我想要的。”格林德沃在距离阿不思一步的地方停下,他牵过阿不思的右手,弯腰在上面留下一个轻吻。


阿不思皱着眉,他想要把手拿回来,却被格林德沃用力的扯住。格林德沃的手微微向上,握住了阿不思手腕上的手环,“这是妖精做的。”


“什么?”阿不思不知道格林德沃在说什么。


“我说这个手环,是我找妖精做的,”格林德沃的目光重新从手环挪到阿不思的脸上,“看着很普通,但它的材质,最适合施加魔咒。”


格林德沃依然握着手环,他似乎是用无杖魔法割破了自己的手,阿不思感觉到有温热的液体沾到自己手腕的皮肤上。


格林德沃放开了阿不思,他的确是割破了自己。但阿不思的目光很快被手环吸引,那只深色的手环快速吸收了格林德沃的血液,原本细小的花纹开始快速的变形成水波的样子,进而布满整个手环。


“你下了什么咒?”阿不思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开始加快,用血咒封印的深层魔咒,大多数是威力凶狠的恶咒。


“来自薇薇安的魔咒。”格林德沃走进阿不思的卧室,毫不客气的坐到他的床上,“湖中妖女薇薇安,囚禁和迷惑梅林的巫师,这个咒语可以让施咒者随意又完全的控制被下咒的人,但是和那些粗暴又无聊的魔咒不一样,被下咒的人不会失去神智,“格林德沃的声音骄傲,接着转变成带着魅惑的低语,”薇薇安对付梅林的魔咒,总是带着那么一点儿暧昧又情se的感觉,用在你身上再合适不过了,虽然找到这个魔咒的过程确实艰难了些,但你总会让我觉得值得的,是不是,阿不思。“


tbc

评论(33)
热度(1762)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兔蘑菇花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