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来一个说明吧

这两天因为 你懂的 原因,一起写文的姐妹也好,一起磕cp的不认识的太太也好,都纷纷锁文锁图,甚至于销号了。在这一方面本蘑菇兔占了一点坐标优势,所以没有墙内的太太危险,锁文是不会锁的,文和车都正常写,车还是一如既往AO3走起。

对愿意看我文的小伙伴们我也是由衷的感谢,虽然有的时候没有一个一个回复你们的留言,但我真的超级开心看到你们给的评价!

虽然我自认是一个三流写手,没人注意,但最近太过1984,所以蘑菇兔在这里请求喜欢看我垃圾作品的朋友,lof内点赞,推荐关注我就好,不要在别的平台声张,尤其是最近ggad太火,请大家一定不要在微博粉丝太多的id里提及我,虽然可能本来也没人提及

就是这样了,谢谢大家!

评论(23)
热度(111)

© 兔兔蘑菇花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