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Venus 4(ABO )警告内详!


重大警告!!!

重大警告!!!

重大警告!!!

沦落风尘ad!沦落风尘ad!沦落风尘ad!

能接受再往下!能接受再往下!能接受再往下!

--------------------------------------

背景:

ABO设定

安娜和ad妈妈都没死,ad毕业的夏天出国玩耍了,然后遇到了并没去姑婆家的gg,两个人419并且聊的很愉快。ad并没有留下联系方式,也没说名字(别问原因,你约pao419会告诉人真名吗!)但ggxxoo的时候说了名字,并且说了接下来的行程。设定gg当时是心情不好离家出走,怕被爹妈找到于是分别之前给ad施了遗忘咒。后来gg越想越觉得ad真好啊,没得到ad很遗憾,于是ad就成了白月光了。这之后他俩没再见过了。

设定遗忘咒不可逆转,并且有的巫师中咒之后会产生抗体,以后不会再中了。

然后就是战败设定,不是决斗,就真的打仗,然后正方战败,ad被抓沦落风尘!

不会有具体的路人和ad的描写,都是提及向。

-----------------------------

4.


格林德沃的等级观念存在于巫师与麻瓜之间,而不在alpha与omega之间。他接受那些作为礼物而被送来的omega,却并不标记他们;他不在意他们在他看不见的地方零落成泥,却也不会诋毁他们作为少数闪耀者的人格;他和他们做爱,却不会在只有利益的联系下形成遗留终生的连结。这是格林德沃对于omega的一贯态度,他遵循着,直到他标记了阿不思。


如果说格林德沃是打破了他的常规,似乎也有点儿不太对。阿不思的情况和从前有些不一样,格林德沃的确喜欢阿不思,几乎仅次于他的凤凰,而这就超出了只有利益的联系。


格林德沃想要阿不思成为他第一且唯一的omega,又或者是唯二的,如果他还能找的到他的小凤凰。但格林德沃觉得还是前一种情况的可能性更大,毕竟他甚至没有在找他的小凤凰。这只曾经只是旅行途中增味剂的小凤凰,却在积年的时光中逐渐鲜活起来,他活在格林德沃的记忆与脑海中,真实又迷幻。


十六岁的格林德沃在和小凤凰对饮完第一杯酒的时候就知道他们十分契合,而那之后的几天相处也确实印证了他的想法,他的小凤凰甚至在当时看起来像是天方夜谭的构想里添加了他沿用至今的标语。但少年人总是不太懂得珍惜,又或者在巴黎迷醉的夏风里他们都只是把对方当成了旅行途中值得回味的亮点。始于夏季,终于夏季,像是一张照片,却不是一本有着完整故事的小说。格林德沃甚至给他的小凤凰留了一个遗忘咒作为分别礼物,但谁也没办法诟病十六岁的少年因为想要讨好美人而轻举妄动,格林德沃在高潮的时候说出了自己的名字和计划,而他当时却并不想被父母找到。


这是一段足够美好的回忆,却在格林德沃事业发展起来时成为遗憾。他有了拥趸,有了信徒,却再也没遇到和他灵魂相契之人,于是他怀念起那年夏天的小凤凰,却发现他除了那个红发少年说出的“凤凰“之外,他连他的名字也不知道。格林德沃的确认真的找了他几年,并且时常想象他们在一起发展更伟大的利益该是多么美好,但随着年岁渐长,格林德沃察觉出了不对。在积年的遗憾与想象中,那年夏天的小凤凰成为了一个符号,一个标记,一个求而不得的珍宝,一个过于完美的畅想。于是格林德沃停止了寻找,他甚至不确定他如今脑海里的小凤凰,到底是真实如此,还是来自他太过美化的想象。说到底格林德沃也并没有和他接触太久,他甚至不知道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他的性格如果,爱好如何,家庭又如何,也许当年的少年已经被生活的琐碎磨平,成为魔杖里只会发出家务魔咒的omega。


再后来格林德沃甚至不再记得小凤凰的长相,他只记得他的红发蓝眼,像是圣光中身影模糊的神祗,太过美好,太过梦幻,无法存在于现实之中。而格林德沃并不是沉湎于幻想的人,于是他标记了阿不思,他喜欢阿不思的性格,他的头脑,他的美貌,更重要的是,他来自于现实,又带着梦境的余温。


标记之后格林德沃和阿不思身体上的契合度更高了些。一向沉迷事业又严于律己的格林德沃对和阿不思做爱这事产生了可以被称之为沉迷的情绪。他们在纽蒙迦德的任何一个地方做爱,卧室的床铺,书房的桌子,餐厅的橱柜,大厅的落地窗以及会议室的长桌。而阿不思的表现总是能令人耳目一新,他身上的热烈奔放和清冷悠远像是被精确的称量过,从而达到某种类似于黄金比例的完美融合。他的味道馥郁深沉,既不会太过清淡,也不会太过甜腻,他的身体柔韧丰腴,既不会太过僵硬,也不会太过绵软,一切都是那么的正好。又或许正好也不足以形容,阿不思总是会做的比正好更好一点儿,他会在格林德沃想要拥抱他之前张开双臂,想要亲吻他之前贴上双唇,想要占有他之前吞入器官,哪怕是最好的摄神取念者,也不过如此了。


身体的契合只是开始,更令人愉悦的是思想上的交流。那些被格林德沃搁置在书架上的炼金术典籍,变形术手记和魔药配方被重新翻开,他有些潦草的笔记被用不同颜色的墨水做出了修改,而这些修改在与格林德沃交流之后,大部分得到了证实。偌大的纽蒙迦德显得不再冰冷,它的壁炉被点燃,弥漫着茶叶和点心的味道,烟火气在这些改变中流转起来。


多年来,格林德沃头一次有几个月都没有想起,或者说想象他的小凤凰,毕竟,当现实足够美好,又有哪个智者会沉迷梦境。格林德沃偶尔会拿出一点儿关于政治,或者统治的事来问阿不思,而阿不思给出的答案虽然有些过于温和,但格林德沃也承认,有的时候,阿不思的想法的确要比自己更为妥帖。像是一件贴心的护甲,表面上看不出来,却会在关键时刻救人性命,而利剑只有与它组合,也才能做到所向披靡。格林德沃有的时候会想,如果阿不思不是反对者,不是英国送来的战俘娼妓,如果他能够支持自己,甚至不用支持,如果他是一个中立者,格林德沃都会在他的左手戴上戒指。


作为欧洲魔法界的统治者,格林德沃当然有一大堆事要烦心。欧洲境内的反抗者一直层出不穷,虽然都是不成气候的小分支,但总归是令人心烦。除此之外还有永远不会结束的外交,北美的态度一直不乐观,亚洲也还在观望,但总算南非那边还算可以。而阿不思同样也并不轻松,他摆脱不了来自祖国的桎梏。他在纽蒙迦德半年之后,福利在信件中言及阿莉安娜和坎德拉,于是阿不思不得不安排了一次伦敦的行程。


阿不思在福利的办公室里等了半个小时,部长先生才面色不善的推开了门。也许不只是面色不善,阿不思发现福利瘦了一些,看起来也憔悴了不少。


“格林德沃把你的脑子操坏了?看看你这半年都干了些什么!”福利坐到桌子后面的转椅上,言辞激烈又直接,抛却了所有的伪装。


“也许,”阿不思显得毫不在意,他一早知道福利不会有什么好气,“你知道,格林德沃的确是那个更好的选择,或者说,完美的选择。”


“我知道他标记了你,但你依然属于英国,”福利的双臂撑在桌子上,目光愤怒而又凶狠的看向阿不思,“看看你这半年为你的祖国做了些什么,什么也没有!你在那张糖纸上写过一个完整的句子吗?除了‘知道了’就是‘再等等’。”


“我是在救你,部长先生,”阿不思依然不为所动,他垂着眼睛看着手腕上的银环,语气显得有些无奈,“格林德沃阴晴不定,你距离他越近,就越有可能丧命。”


“我知道你有张厉害的嘴,邓布利多,各种意义上的,”福利恶狠狠的看着阿不思,发出一声短促尖锐,又讥讽轻视的笑,“我不想和你多说什么,也不想和你深究之前的事,”福利停顿了一下,调整了一个稍显冷静,又居高临下的命令语气,“格林德沃和南非那边新达成了什么协议,据我所知他会派一些地位可观的圣徒过去,这就意味着欧洲这边会空出相应的位置,你帮我拿到一个。”


“我得再次提醒你,部长先生,高层的圣徒可不是坐在办公室里玩一玩权力的游戏这么简单。”阿不思皱起眉毛,福利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态度让阿不思感到厌烦。


“你得听我的命令!”福利的嗓音拉高,他站起来,冲阿不思愤怒的嘶吼着,“我是英国的魔法部长,你,必须得听我的!”


阿不思冷漠又尖锐的向上瞥了一眼福利,然后他低下头,再次看着他的手环,“你什么也不是,只不过是个拉皮条的。”


阿不思淡然的语气如同当头一棒,将福利的怒火敲出哔哩啪啦的四射火星,“你怎么敢这么和我说话?”福利的语气比刚才更加激动,他的眼睛漫上了略显狰狞的血丝。尽管福利知道那些所谓的贵族同僚是怎么在背后说他的,但从没有一个人敢当着他的面说出来,“你这个肮脏又下贱的婊子,”福利冷哼一声,拽着阿不思散落在肩膀的头发,迫使他看向自己,“你应该感激我,知道吗,要不是我,你的傻子妹妹和疯子母亲早就死了,你也不算算,单是圣芒戈的费用,我就在她们身上花了多少。”


“那不是你的钱,那是我的,卖身钱,”阿不思的眼睛几乎可以喷出火焰,安娜和母亲让他不再镇定,但阿不思依然闭着眼睛沉了沉气,“你让她们活着,不过是为了威胁我,你知道,一旦她们死去,你就再也没有办法控制我了,就像刚出炉的点心,美味却烫手,让人陷入两难,你无法真的对她们下手。”


福利松开了手,一面当着阿不思的面拿出西装口袋里的手帕使劲的擦着,一面恶狠狠的看着他。的确,阿不思的家人是他无法出手的王牌,效用强大,却容易将一切搅进死局。但是现在,他也考虑不了那么多了,“你猜怎么着,我会先杀掉你的母亲,然后再大发慈悲的给你一个救你妹妹的机会。”


“如果你敢动我妈妈一根头发,我保证你会立刻随她而去。”阿不思从椅子上站起来,他逼近福利,怒火几乎可以涅槃一只凤凰,他感觉的出来,福利没有在说谎。


“你不能这么做,”福利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两步,“如果我死了,你妹妹也活不了,记得吗,我们当着你的面喝下了魔药,而只有我喝了解药。”福利把手帕扔到地上,露出一个势在必得的笑容,“所以,阿不思,我劝你还是好好听话,然后有所行动。”


被丢在地上的手帕由边角开始被焚烧成灰,阿不思的手环在闪过一圈并不太耀眼的光之后又重新恢复平静。阿不思离开魔法部的时候早已平复了气息,他甚至可以向路过的人微笑着示意,但他的眼睛却依然深沉晦暗,裹挟着风暴,预示着山雨。


阿不思原本是想再过一段时间的,稳妥一点总没有坏处,但福利的步步紧逼让他不得不现在就开始计划。他的确会有所行动,但不是福利所希望的那样,而这是福利必须承担的后果,毕竟他忘记了一件关键的事,阿不思这半年当然不是什么也没有做,相反的,他做了那件最为重要的事,用尽了最后所能付出的全部筹码,成功的让格林德沃倾心于他。


tbc

------------------------

gg认不出来ad的原因,除了太久没见,还因为他是觉得白月光too perfect to be true,所以根本没想着找到这么个人,不来点实锤,gg是不会往那上面想的,实锤后面会写

评论(52)
热度(11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兔蘑菇花朵 | Powered by LOFTER